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歌)「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親愛的:
我錯了!在你最不想聊的時候問「你還好嗎?」
很多事情你不見得想講,
或許我也不應該問,
無謂的關心並無法改變什麼,
一句簡單的「加油」對我來說出口很簡單,
對此刻的你來說,卻是無形的沉重壓力;
身為朋友,應該是無條件的站在你這邊,
給你支持與力量,而不是想要瞭解事情始末,
試圖幫你找一個答案。但我想說的是──日子還是要過,
好過歹過,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


這兩天腦海一直想起這首狄翁沃薇克在1984年的歌-

「Keep smiling keep shining
knowing you can always count on me for sure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For good times and bad times
I'll be on your side forever more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保持閃亮的笑容
你要知道你永遠可以依靠我 別懷疑
有樂同享 有難同當
我永遠都會在你的身邊
那才是朋友之道」

你的開朗與笑容,讓我很喜歡的特質,
暫時或許我聯絡不到你,
但你知道要去哪裡找我,因為
我會一直在這兒!
這是此刻的我能給予你的承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