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R.I.P Robin Willams




「Oh Captain, My Captain!」羅賓威廉斯我最愛的演員之一,昨晚還看著他的「瘋狂廣告人」入眠,今早起床就看到他因憂鬱症自殺的消息。在我的定義裡,Robin Williams絕對不只是一個喜劇演員,他是一個值得被嚴肅對待的演員。主演過許多我百看不膩的電影,「春風化雨」、「早安越南」、「睡人」、「家有傑克」、「奇幻城市」、「心靈捕手」、「阿拉丁」、「野蠻遊戲」、「蓋普眼中的世界」、「心靈點滴」、「鳥籠」、「窃窕奶爸」、「美夢成真」。。。把歡樂送到你眼前,把孤獨留給我自己。一路好走,R.I.P
謝謝你帶給我這輩子中許多看電影時的歡笑與淚水。




沒有留言: